close

唉.....我想得太好了

每一件事、每個當下

原以為他退伍之後不會這麼狠的真的不陪我

結果......他以為我在一旁看他用電腦查喇叭就是陪了嗎?

以為幫我作一些勞作蝦就是陪了嗎?

嗚.......O_Q 好難過喔><

我想還是死心好了.......已經沒有再繼續死纏爛打的必要了吧...

好悲哀喔,我看還是請老爸把我送到國外去讀書好了

省的每天在台灣在屏東會東想西想的

還不如讓別人來想我:'(

回去之後就和大人商量看看吧><

 

嗚嗚嗚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