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都要忘記還有這個部落格了==

寶貝姑去岡山受訓已經剩下一個多禮拜左右

這期間也慢慢調適過來了

他不在的日子

因為可以帶手機,雖然不能大方的講電話

但可以傳簡訊:)

所以每天幾乎都能傳上數十封簡訊:D

就感覺他其實離我沒有很遠

而且每天早上準時八點還有「Morning Messsage」和我道早安:)

感覺一天的精力充沛都是由那簡訊開始的>//<

想著前些日子才因為某些原因害他生氣呢

一個禮拜都不理我也不傳簡訊給我

偏偏那禮拜是我很期待的星期五(因為可以一起的時間很久啊~>w<)

都要以為他不要我了呢:'(

不過寶貝姑總是不會輕易放棄我T_T 好感動啊啊啊啊

時不時還會傳撒嬌的可愛簡訊XD

亮燈歡慶時一點也不避諱的搭肩照相 >//<

還有逛創意市集時不經意的習慣性牽手XD (好險後來他有意識到不是在逛夜市百貨公司=='')

唉...真的有寶貝凱姑實在太棒了XD

好愛他呦~~而且現在講電話時也會害羞的先說「我愛妳」呦 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