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和兔寶姑聊到簽不簽打工遊學的事

寶貝想說退伍後趕快去澳洲打工留學

就算是推馬糞的工作也沒有關係...

雖然我也想和他比翼雙飛XD

但是家裡實在太保護我

說妳去澳洲留學念碩士吧!只要一年半!→哼~真是天真的老頭子==

其實至少也要兩年而且也要花上不少錢啊啊啊啊!!!

真是極大的反差

一個出國打工賺錢,一個出國讀書花錢

真是奇怪的邏輯

難道他們都不覺得太過保護我了嗎???

和凱兔寶說不然就一起去嘛 (兔寶承認他是俗仔,不敢一個人隻身前往異地==)

他竟然說妳又不跟我去~(裝可憐)

我找阿宏啦!    所以不太喜歡阿宏就是這樣

常常提議邀他一起去些有的沒的=.=

不過到時候會如何還是很難說啦XD

另外也聊到存錢/賺錢的事情

凱兔寶目前已有數十萬的存款了0.0

自己依然是光棍一條 Q^Q

怎麼那麼會花啊.....這樣凱兔寶會吃不消就不要我了ˊˋ

所以趕快煞車才上上策

他以經想過自己一輩子能賺多少錢了耶

1000多萬!!!

但我竟然從活到80歲開始扣起

還忘記退休歲數除掉月份

以為他一個月要賺到25萬=.=害我壓力瞬間變很大XD

後來睡前才想到自己忘記除掉月份了

一個月其實只要存個兩萬就ok了

真的很會預先設想的小姑0.0 → 佩服!佩服!

至於留學的事情就隨他吧

不過還是會擔心啊啊啊~~這麼棒的人去那邊遇到更好的不就會together了嗎 0.0 希望不要~~

已經先告訴他會很辛苦了

他就去嘗試看看吧,以他的省功一定可以存到不少積蓄XD 前提是阿宏沒在一旁鼓吹玩這玩那=.=

不過我們不管是退伍還是畢業後都會先去工作一陣子

存些錢這樣:)

凱兔寶急於存錢是因為3G要花很多錢

至於哪3G我們也忘記了

只知道就是買車子/房子/結婚0.0

難不成他真的打算30歲就達到五子登科的四子嗎0.0

因為有一子我應該不會幫他......兒子==

總之未來感覺遙不可測

只能先好好努力了!!

話不多說要開始準備多益囉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