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著被趕回屏東

難過的一邊傳簡訊一邊掉淚

告訴寶貝凱鈞自己怎麼了

寶貝除了安撫我的心情之外

還說

 

妳還有我啊:)

ABCD0004-1.JPG 

↑好幸福喔~^///^

 

早上寶貝凱鈞的簡訊也讓我很難過又悲哀的心情

因為那簡訊而會心一笑

怎麼會這麼可愛呀>.<

晚上寶貝打來時

語帶心疼的說

趕快好啦~~~不然看妳這樣子好辛苦>.<

Q^O

我要趕快好起來~!!不要讓寶貝凱鈞和老媽子擔心!!

告訴寶貝凱鈞可能無法和他一起去看電影了

要去買熱水瓶,感冒也不方便去公共場合...怕一直咳不能好好看 O_Q

寶貝凱鈞很貼心....

 

那妳要去哪裡??

我要去買熱水瓶,你可能就要自己一個人去看了

和妳媽嗎?

自己去啊..

我陪妳一起去啊~

你不看電影嗎?

妳感冒不是不能去看?沒關係啦~再租片子來看就好啦:)

 好感動 >3<

那當下眼淚停不住的一直流 ^^"

 

有你真好  寶貝凱鈞小姑:)

 

小姑早上和我的簡訊

 

凱鈞寶貝早安:)親一個~啵>.<

藹玲寶貝早安:)我要真的親親O3O

呃...來啊,給你親0.0

妳來給我親=3=

 

好愛你呦~謝謝你這麼疼我愛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