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車站時剛好凱鈞寶貝搭的火車也快到了

等待的當兒

老媽打電話來說有關熱水瓶的事

快講完時就看到我的心上人啦>0<

寶貝凱鈞搭上我的車之後就抱的緊緊的

好想念他喔~~~~

尤其這段時間感冒真的快掛了O_Q

載他回家之後 一起回小窩

讓『專業的』幫我過目一下XD

 

當然不乏一些歡樂的時間啦=w=

只是我以為凱鈞寶貝會因為我感冒而饒了我

 

結果沒有=''= 我明明就看起來很不舒服吧?0?

 

兩個都很舒服啦>///<

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

陪凱兔寶去修機車

然後一起去吃八方(寶貝一直講成四海==....想吃早餐喔)

每次去都會不小心點太多

最後都吃不完....就只好讓寶貝姑解決了

和他說以後要把我說的數目都除以二

才是我真正吃的完的數目=口=

吃完之後買個五十嵐

就直接去大同3C看熱水瓶

又去家X福看,發現價格竟然一樣==

不過第二間的選擇實在多太多啦~

所以還是選了國際牌的熱水瓶

和寶貝凱鈞家的那台差不多^^

都買回來之後(又去九如五金買了延長線)

就開始裝、看說明書、清理水瓶內部

好不容易裝好之後

在凱鈞寶貝回家去

他打來之後再去載他~

愛車一生已經把他的車修好了

所以直接載他去領車然後就回小窩了

晚上請了假

不然一直咳,是那種要把肝都咳出來的那種程度....0.0

好好休息明天才能好好的服事啊啊啊啊!!!!

真希望青崇結束之後凱鈞寶貝會過來0.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