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的一年又要過了耶

這個部落格也從

喜歡→疑惑→掙扎→告白→交往

跨越了這些階段:D

我和寶貝感情越來越好囉~

當然也是經過了一連串的磨合和寶貝凱鈞的不放棄

才能幸福的走到現在!

兩個人也都一直在學習要怎麼用正確的方式

來對待另一方

寶貝當兵之後

 

變的更黏人囉~

變的會撒嬌囉~

變的不避諱旁人的眼光囉~

變的更體貼囉~

變的更man更帥囉~~

 

我呢....

基本上我自己不知道

但是我也知道寶貝不喜歡我做甚麼

知道要怎麼拿捏啦>.<

而且寶貝說

就是喜歡原本的我0.0

改了就不是原本那個我了

好奇妙喔

我希望變的更好啊

這樣一起不是更完美嗎 ˙//˙

 

每天依然不變的早安簡訊

開啟每一天的開始

真是太愛寶貝了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