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一切都非常OK!

寶貝晚上很貼心的沒有打來倒是先傳了簡訊給我

祝我新年快樂 :D

真是辛苦他了 0.0

不今年寶貝不在

所以今年跨年的攝影大任又到了我手上

超級緊張的

因為久沒拍了(這陣子都是凱鈞寶貝在代我「服役」...XD)

跑來跑去的

雖然說攝影是唯一可以在大家唱唱跳跳的時候

可以在前面光明正大的走動抓鏡頭

不過我還是非常的...放不開啦=.=

 

 

大概10點半左右有約半小時的茶點時間

把攝影機放到音控室充電之後也一起下樓去

今年人很多喔

不過走到辦公室那裡時芃姐說這個也要拍喔!!

所以馬上又衝到三樓去拿攝影機

還遇到吳執事

她問我吃了沒? 我竟然說:喔~哈哈我現在要去拿攝影機!!

事後回想起來真是答非所問=="

(稍早在大堂後面有遇到她,不過那時有幾個小朋友一看到她就大叫"姨婆~~",所以她也無暇理會我啦=.=)

所以就繼續我的走拍任務啦XD

不過我發現,她告訴我說凱鈞今天留守這兩天都不會回來時

我竟然說"喔~我知道啊他有跟我講"

想想她的臉色就有點變了==''''

所以又學到

守則一:如果阿姨知道甚麼訊息是我早就知道的,千萬不能表現出我已經知道的樣子!!

守則二:不管阿姨有沒有看到我,都要主動先去跟她打招呼!

守則三:不管阿姨那時的反應是如何,一定都要用笑臉來回應面對~

 

趁著休息時間打給寶貝

結果他已經睡熟了=.=

連響了好幾聲才接....接起來是非常....唉算啦^^"

 

總之都進行的非常順利!

新的一年要有心的祝福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