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小窩之後

可能是因為寶貝不在吧

感覺竟然很.....孤單??

不過還是又傳了兩封簡訊給寶貝

還寫了小本子:)

快11點才出門吃早餐

回去時等紅綠燈

竟然遇到去7-11買報紙正回家的吳執事

還聊了幾句

她問說凱鈞有沒有打給我

我說沒有耶~

她想說不知道他要不夜把衣服拿回去洗..之類的

然後問我去哪裡

我說去吃早餐啊(被發現據點了==+)

她還說她昨晚本來要拿包子給我吃的,結果找不到人啦XD

跟她說可能先上樓了,所以就~謝謝啦:)

 

感覺很受寵若驚

雖然只有一下下

但跟昨天比起來明顯好多了0.0

 

中午寶貝沒打來O_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