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因為畢業將至

接踵而來的專題、學分壓力使然

心情起伏變的很大T.T

但也波及到我和小姑的狀況....

我會捉他的語病挑他的毛病

要放結訓假了...不過ㄧ個禮拜沒放

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

每次說好的話 但下回卻又做不到了

臨陣脫逃(?!)   食言而肥(?!)

重點是他說過的話又會忘記不然就反悔

實在讓我很難再相信他所和我約定的話....包括一開始的「以結婚為前提....」

因為連連做不到卻又脫口而出的事情一再出現..讓我好失望

我告訴他了

 

但是好像讓他生氣了....也對...在軍中那麼煩還來一個翻舊帳的=.=''

不過這是我們之間的老問題了

所以....就看祂的安排吧..

真希望搶修班有開我要的英語演說I~!!

我也好想和弟一起去德國玩啊O_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