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了

 

黏TT厭煩症候群.....

 

他害我被放鴿子,為了等他害我差點沒餓到

 

好險早餐吃很飽

 

有時候真的很氣,他又給我裝傻

 

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O_Q

 

又不能就輕鬆的說一句:唉唷~~不管了啦!!!!!!!→好想像這樣大叫~~~然後不付責任的跑掉>_<

 

你到底要讓我對你的信任怎麼消失啊?

 

一次又一次的失望.....和難過.....

 

怎麼可以這樣子!!!    又不是一定要你陪我!!!又不是吃完飯就不讓你回家!!

 

為什麼要對我裝死?!

 

這才是我真正討厭的地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今天一下子排到2個面試

8/4號還有一個

兩個都在高雄,苓雅區,老實說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到達那些地方

騎車又怕迷路......看來明天還是一樣搭捷運吧!!

星期四的面試就在屏東而已~超近的XD

 

希望一切順利....

不過這麼快就跳槽,好像不是很好=3=...

 

但是我不尬意現在的感覺啊!!

雖然很悠哉沒錯

可是悠哉的不踏實呀!!還是有非常大的壓力在啊><

 

我寧願真的有在做事情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u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